晴時多雲

NBA》季前賽敲定!湖人籃網將在中國進行熱身賽

2019/01/06 22:46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美國媒體《ESPN》的報導,2019-2020的賽季的季前賽,湖人與籃網將會在中國出賽,去年獨行俠與七六人在10月份也在中國進行了季前賽,而自從2004年以來,已經有17支隊伍在中國的26個城市打過比賽。

洛杉磯湖人與布魯克林籃網將會在10月10日在上海出戰第一場的賽事,第二戰則會在10月12日移師到深圳舉行。

而湖人隊陣中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若也隨行出賽,這將會是詹皇第三次在中國出戰,第一次要回到2007年,當時還在克里夫蘭騎士,而第二次則是在2013年當時在邁阿密熱火與魏德(Dwyane Wade)和波許(Chris Bosh)組成三巨頭。

而湖人的舞王L.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若繼續留任陣中,則會是他第四次出戰中國賽事,也會成為NBA史上在中國出賽最多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