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詹皇就不會打?湖人今又遭灰狼大比分痛宰

2019/01/07 08:38

沒詹皇真得不會打,湖人近6戰苦吞5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少了看板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實在好傷!湖人今做客出戰灰狼,年輕小將找不到準心、一路挨打,讓灰狼A.威金斯(Andrew Wiggins)和湯斯(Karl-Anthony Towns)合拿56分攜手上演飆分秀,紫金軍團最後就以86:108慘輸灰狼,吞下三連敗。

湖人先後傷了詹姆斯和庫茲馬(Kyle Kuzma)兩大主力,今開賽進攻就當機,反觀提格 (Jeff Teague)和A.威金斯開局就連飆三分彈,灰狼首節就狂灌35分。次節湖人在英葛蘭(Brandon Ingram)連拿5分後將比數追近,不過灰狼靠著提格、湯斯輪番得分,讓灰狼在上半場打完仍握有19分領先。

下半場,湖人急起直追,L.史岱芬森(Lance Stephenson)領軍和小將華格納(Moritz Wagner)攜手追分,一度將比分差縮小到13分,不過湯斯馬上回來捍衛主場,一人獨拿6分,第四節才打到一半就以21分遠遠甩開對手,無力回天的湖人最後就以86:108不敵灰狼,吞下客場對灰狼7連敗。

此役灰狼雖然僅4人得分上雙,不過湯斯上場35分鐘拿下28分18籃板4阻攻、A.威金斯則是砍下28分5籃板2助攻,而提格和吉布森(Taj Gibson)得到也都繳出「雙十」成績單,新秀奧柯吉(Josh Okogie)也有7分3阻攻進帳。

湖人則由「舞王」L.史岱芬森拿下全隊最高14分,另有6助攻5籃板、英葛蘭13分5助攻,哈特(Josh Hart)得到10分2籃板,而「球哥」波爾(Lonzo Ball)今天手感慘澹,4投全盡墨一分未得僅拿下6籃板4助攻。

湯斯今砍28分28分18籃板4阻攻。(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