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利多? 傳廣島可能挑走巨人老臣長野久義

2019/01/07 10:10

長野久義。(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讀賣巨人去年季後以5年25.5億日圓,網羅兩屆中央聯盟MVP丸佳浩,關於作為自由球員的補償人選,日本媒體《東京體育報》爆料,廣島想挑走在巨人軍待了9年的明星外野手長野久義。

丸佳浩行使自由球員權利,加盟讀賣巨人後,廣島還未決定補償方式。但《東京體育報》指出,廣島想挑走現年34歲的長野久義,他去年底才和巨人球團換約,本季年薪約2.1億日圓。

長野久義在巨人軍9年,每年出賽場數至少都超過百場以上,上季他出賽116場,繳出13轟、52分打點、打擊率0.290的表現。

長野久義在進入職棒前,只想進入巨人軍,因此他在2006年選秀會獲得日本火腿第四指名、2008年選秀會獲得羅德第二指名,都拒絕入團。直到2009年選秀會,長野久義獲得巨人第一指名,讓他參加三次選秀後,才展開職棒生涯。

《東京體育報》指出,根據和長野久義關係較近的人士說,若被廣島挑走,他可能會想引退。

陽岱鋼。(資料照,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推特)

若長野久義被廣島挑走,巨人軍新賽季的外野陣容會有丸佳浩外,還有台灣好手陽岱鋼、葛雷諾(Alex Guerrero)、重信慎之介等人。

三度回鍋的巨人監督原辰德日前為了網羅西武捕手炭谷銀仁朗,遭西武挑走生涯累積133勝、兩屆中央聯盟勝投王的左投內海哲也。如今巨人花大錢簽下丸佳浩,若長野久義被廣島選擇作為補償選手,代表巨人軍可能失去兩名以生涯巨人為目標的好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