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領30億高薪卻遭冷凍 灰熊讓帕森斯在洛杉機復健

2019/01/07 12:58

灰熊前鋒帕森斯自從傷癒歸隊後,遭到球隊「冷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灰熊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上個月傷癒歸隊後,卻遭球隊「冷凍」,美國媒體《ESPN》今爆料,雙方將分道揚鑣,帕森斯無限期離隊。而灰熊隊總管華勒斯(Chris Wallace)則發聲明表示,球隊給帕森斯數個選項,他選擇到洛杉機繼續復健。

根據《美聯社》報導,「我們將持續關注帕森斯的進度。」華勒斯透過聲明表示,「在最新的一次對談中,我們向帕森斯提供明確的選項,讓他和他的代表能選擇,這包含去灰熊的發展聯盟球隊Memphis Hustle打3場比賽,在孟斐斯復健、以及在洛杉機復健。帕森斯最後選擇繼續在洛杉機復健。」

帕森斯在2016年和灰熊簽下4年9400萬美元(約新台幣30.4億),但卻傷痛不斷,前兩個球季共出賽70場,2018-19賽季至今也才打了3場比賽,上次出賽已經是去年美國時間10月22日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