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旗開得勝 坎培拉男網挑戰賽晉32強

2019/01/07 12:57

曾俊欣。(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澳洲坎培拉男網挑戰賽,「夜市小球王」曾俊欣旗開得勝, 單打初登場穩紮穩打,6:3、7:6(7:5)解決會外賽殺入的法國對手馬汀(Fabrice Martin),開胡挺進32強,台將新生代接下來得與身高196公分的波蘭第2種子胡卡茲 (Hubert Hurkacz) 正面交鋒,勢必有番硬仗。

目前世界男單排名486的曾俊欣,開賽互探虛實後掌握機會,率先突破取得領 先,順勢先馳得盤。次盤「夜市小球王」乘勝追擊,儘管先破優勢一度遭馬汀回破咬上,所幸他在關鍵時刻化解對方2次盤末點,戰線拉進搶7又後來居上,歷經1小時24分鐘激戰,直落2鎖定勝利。 

17歲的曾俊欣去年強勢崛起,連續横掃法網、溫布頓雙料大滿貫青少男單冠軍,不但躍居世界青少男球王,更獲得國際網總(ITF)獲頒青少年世界冠軍肯定,甚至躍上ITF出版冬季號雜誌封面,專文介紹中還特地為他取了「機器(The Machine)」新綽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