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巨人放走老將惹眾怒 廣島神操作大賺一筆

2019/01/07 20:35

長野久義(中)。(圖片取自讀賣巨人官方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今天挑選34歲老將長野久義,當做是讀賣巨人簽走丸佳浩的補償人選,巨人未把效力多年的老將放進保護名單,此舉引發球迷不滿,紛紛在網路上開砲。廣島雖失去丸佳浩,但「神操作」仍讓外界直呼厲害。

巨人以5年25.5億日圓網羅兩屆中央聯盟MVP的廣島強打丸佳浩,而廣島挑選在28人保護名單外的長野久義為補償人選,由於丸佳浩屬於A級自由球員,上個賽季的年薪高達2.1億日圓,巨人預估要付給廣島年薪一半的1.05億補償金。

此外,長野久義本季年薪為2.2億日圓,年薪屬制度中的A級,季後可行使自由球員權利,若是成功加盟其他球隊,廣島還能再獲得補償金和球員,這也就是說廣島等同於免費換來長野一年。

巨人日前網羅前西武捕手炭谷銀仁朗,被對方挑走生涯累積133勝、兩屆中央聯盟勝投王的左投內海哲也,今天再被廣島選走長野久義,兩名曾喊出「生涯巨人」、戰功彪炳的老將相繼被迫離隊,讓許多球迷大為光火,灌爆巨人官方臉書和推特,在網路引起不少反彈聲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