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恩師被開除表現遭質疑 「飆風玫瑰」為失言道歉

2019/01/08 08:17

灰狼球星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雖然灰狼昨天以22分之差痛宰湖人,但賽後灰狼總教練席波鐸(Tom Thibodeau)馬上遭到球隊開除,原因是因為灰狼老闆泰勒(Glen Taylor)認為灰狼已經輸給太多不該輸的球隊,球隊的表現跟預期的相差甚遠。

大家都知道灰狼球星羅斯(Derrick Rose)曾為2011年的聯盟年度MVP,但在膝蓋動手術之後表現每況愈下,當時甚至沒有球隊願意與他簽約,就在他決定要放棄時,席波鐸將羅斯簽進灰狼,讓他有機會可以回到NBA賽場,也才有機會本季大復活,在萬聖節對陣爵士更是豪取50分。

如今灰狼將羅斯的恩師席波鐸開除,羅斯被眾多媒體問到在沒有席波鐸的情況下如何繼續向前邁進,「我對自己有很大的信心,席波鐸只是相信我的教練,我的意思是,他再次開啟我的職業生涯,為此,我將永遠感恩,但是每個人都認為我的表現會就此停止,去自殺吧!事實並非如此。」

《ESPN》報導,其實這已經是他第二次以「去自殺吧」一詞來表示他的意見了,上一次是他剛簽約加盟灰狼時所發表的言論,羅斯今天也為他的不適當發言道歉,「我今天搞砸了,因為我使用『殺死自己』一詞,回答一個關於我是否可以在沒有教練席波鐸的情況下繼續表現的問題,我不是故意的,而是後悔使用它所以我道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