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綠衫軍傷兵陸續歸隊 厄文復出對籃網

2019/01/08 09:03

塞爾提克球星厄文。(資料照,USA TODAY)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波士頓塞爾提克球星厄文(Kyrie Irving)在12月31日在與聖安東尼奧馬刺的比賽,因碰撞而傷到眼睛,在缺陣2場比賽後,塞爾提克球團稍早宣佈,厄文今天將回歸賽場,在主場迎戰布魯克林籃網。

厄文受傷後的兩場比賽,塞爾提克分別對陣灰狼及獨行俠,雖然少了厄文的的火力支援,塞爾提克還是雙雙拿下勝利,本季厄文為塞爾提克出賽34場均為先發,場均拿下23.1分4.9個籃板6.6次助攻。

塞爾提克總教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也表示,除了厄文外,因為頸部僵硬的前鋒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與左腹肌拉傷的新秀中鋒R.威廉斯(Robert Williams)也將於今天歸隊,參加與籃網的比賽,12月中因灌籃左手指骨折的中鋒拜恩斯(Aron Baynes)則在下週重新評估傷勢,最早可以在下週末就能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