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願去想未來去向 一眉哥只想帶鵜鶘衝進季後賽

2019/01/08 10:53

鵜鶘球星A.戴維斯。(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澳良鵜鶘球星「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今年球季結束將成為自由球員,近期各大媒體都常關注A.戴維斯下個賽季的動向,雖然鵜鶘不太可能在季中將他交易,但許多人以在猜測他在賽季結束前,就會計畫離開鵜鶘並採取與其他球星組隊的行動。

但根據《The Athletic》報導A.戴維斯目前並不想聽到有關未來的任何猜測,他今天對外公開表示他現在唯一的目標是立即幫助球隊爭取勝利,「對我來說唯一重要的是這支球隊,我所能做的就是幫助這支球隊獲勝,以及我們如何可以為球隊獲得更多勝利,其他事情對我來說無關緊要。」

鵜鶘目前僅排在西部排名第14,過去的10場比賽更輸了其中7場,這對A.戴維斯和鵜鶘來說,要贏得季後賽門票將是一項艱難的任務,儘管如此,A.戴維斯堅持認為他所要做的就是帶領鵜鶘闖進季後賽,「我不在乎別人的想法。對我來說,就是想好現在該怎麼打,如果你試著想得太遠,就會迷失在當下的狀態。」

A.戴維斯本賽季為鵜鶘出賽35場比賽均為先發,場均繳出亮眼的28.5分13.3個籃板及4.4次助攻,前三項數據均是生涯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