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休息室「毒瘤」?J.巴特勒恐再被擺上交易桌

2019/01/08 10:10

巴特勒又再度引起休息室風暴。(資料照,七六人)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好不容易度過轉隊風波的J.巴特勒(Jimmy Butler),原被盼能與B.西蒙斯(Ben Simmons)和恩比德(Joel Embiid)攜手奪冠,沒想到蜜月期一過,「三巨頭」先傳心結,隨後又被爆頂撞總教練,而今有美媒指出已經有許多球隊總管致電七六人,詢問他們使否願意交易J.巴特勒。

《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日前指出,因不滿自己在進攻戰術體系中角色,巴特勒又開始像在灰狼時一樣,公開質疑、挑戰總教練布朗(Brett Brown)。

雖然事後兩位當事人都分頭澄清,表示雙方只是在進攻戰術的意見有些分歧,來駁斥失和傳言,主帥布朗也也不認為J.巴特勒有踰矩行為,但一位來自七六人的消息人士卻透露,已經有許多球隊的總管致電七六人高層,詢問J.巴特勒是否會因此再被擺上交易桌。

不過這位不願具名的消息人士也表示,雖然J.巴特勒融入球隊的速度相當緩慢,對長期續留、甚至是否契合七六人增添隱憂,但球隊目前仍傾向將巴特勒長期留下。

傳已有多隊管總致電七六人,看他們是否願意交易巴特勒。(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