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唯一跟魏德換球衣的菜鳥 T.楊恩除了簡訊還靠這招

2019/01/08 10:14

T.楊恩與魏德互換球衣。(取自T.楊恩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T.楊恩(Trae Young)成為本季第一位和魏德(Dwyane​ Wade)賽後換球衣的菜鳥,除了使用簡訊攻勢,最大原因就在於T.楊恩與魏德的兒子塞爾(Zaire Wade)關係很好。

「Trae跟我兒子很好。」魏德接受《The Athletic》採訪時說,「我會看他的比賽,很多人會跟我講到Trae,他現在也逐漸步入正軌。」

魏德宣布今年是他生涯的「最後之舞」,進入告別巡迴的賽季,作為NBA賽場最優秀的球員之一,總會有球員在賽後與他換球衣,根據熱火公關團隊的資料顯示,T.楊恩是至今跟他換球衣的首位菜鳥。

「我跟很多老將換過球衣,但其實如果有年輕球員提出需求,我也很樂意。」魏德笑著說:「我想他會跟我說,『我從小學一年級就看你打球呢!』我深信Trae會在籃球生涯會大鳴大放,換我看他馳騁球場的英姿。」

魏德的兒子塞爾在業餘體育聯會所舉辦的籃球聯賽認識T.楊恩,2人至今仍保持聯繫,魏德也在昨天賽後約了T.楊恩與塞爾在今年休賽季一同訓練,盼塞爾能從他身上學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