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客場踢館活塞、「波總」衝上歷史前三 馬刺雙囍臨門

2019/01/08 12:02

馬刺教練帕波維奇。(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做客出戰活塞,全隊共5人得分上雙,德羅森(DeMar DeRozan)攻下全隊最高26分另帶7籃板9助攻,終場以119:107踢館對手帶走勝利,主帥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生涯勝場數達到1221場,與「教皇」史隆(Jerry Sloan)並列第三。

德羅森攻下26分。(今日美國)

帕波維奇比賽一開始似乎對馬刺隊的表現有些不悅,在第一節還剩6分19秒時喊出暫停,在活塞卓蒙德(Andre Drummond)扣籃得分後,馬刺以9:17落後,帕波維奇在14秒後再次叫暫停,這次成功鼓舞馬刺眾將,吹起反攻號角,打出一波23:2的攻勢,讓馬刺隊在半場結束以45:33反超比分。

下半場,馬刺越打越順手,在第三節以一波10:0的小高潮將分差擴大到16分,雖然活塞在第四節曾將分差追至個位數,但馬上又被拉開,終場馬刺便以119:107笑納5連勝。

馬刺艾德瑞吉。(美聯社)

馬刺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本場比賽拿下25分6籃板。活塞方面,葛瑞芬(Blake Griffin)攻下全場最高34分傳出8助攻,卓蒙德繳出19分14籃板的雙十數據,兩人表現不俗球隊卻苦吞2連敗。

馬刺前鋒蓋伊(Rudy Gay)雖因傷缺陣,但馬刺仍然取得球季新高的5連勝,戰績來到西部第5,反觀活塞近9場比賽中輸掉7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