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聯手卡培拉轟63分 火箭三分雨射垮西部龍頭

2019/01/08 12:41

狀態火熱的哈登。(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今日於主場迎戰西部龍頭金塊,火箭全隊4人得分破20,其中哈登(James Harden)攻下32分,卡培拉(Clint Capela)則拿下生涯新高31分,終場火箭以125:113擊敗金塊。

哈登今日繳出雙十成績。(今日美國)

哈登本場比賽攻下32分傳出14次助攻,這是他連續第13場比賽得分超過30分,哈登除了外線有亮眼表現,單場射進6記三分彈,他也在被對手盯防時找尋空檔,不斷助攻給禁區的卡培拉,讓卡培拉在上半場就得到19分,P.J.塔克(P.J. Tucker)於本場比賽投進生涯新高的7顆3分球,得到21分,火箭隊本場共投進22顆3分,團隊3分命中率高達4成7。

攻下生涯新高的卡培拉。(今日美國)

火箭G.格林(Gerald Green)板凳出發得到21分,其中包括6顆3分球。金塊方面,約基奇(Nikola Jokic)攻下全隊最高24分並摘下14籃板,M.莫里斯(Monte Morris)替補上陣得到21分;火箭保羅(Chris Paul)和戈登(Eric Gordon)皆因傷缺陣,但火箭在近14場比賽中拿下12勝,戰績來到西部第5。

金塊以甫拿下上週西部最佳球員的約基奇(Nikola Jokic)得分最高,他拿到24分13籃板,卻也發生8次失誤,M.莫里斯(Monte Morris)替補拿21分,金塊終止近期的5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