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莊吉生澳網會外開胡 曾俊欣挑戰賽不敵重砲

2019/01/08 11:54

莊吉生。(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網壇年度四大滿貫率先登場的澳洲公開賽,本月14日即將於墨爾本公園正式開打,莊吉生今率先於男單會外賽奏捷,期待南半球再下兩城,朝128籤的單打會內舞台邁進。

本週最新世界男單排名120的莊吉生,排澳網會外第12種子,「寶島一哥」首輪面對226的義大利蒙洛尼(Gian Marco Moroni),儘管開賽熱機稍慢,連遭兩破丟掉首盤,不過次盤莊吉生強力反撲,不但連搶5局扳平,決勝盤又歷經互破纏鬥,最終撐過搶十考驗,總計鏖戰2小時,挾3:6、6:1、7:6(10:7)驚險出線。連續兩年澳網會外出擊的莊吉生,次輪對上日本手下敗將守屋宏紀,包括去年釜山挑戰賽在內他已對戰2連勝,有機會乘勝追擊。

坎培拉男網挑戰賽方面,「夜市小球王」曾俊欣單打開胡之後,次輪面對東歐「重砲手」以小搏大,可惜發球局失守,仍以2個 4:6不敵身高196公分的波蘭第2種子胡卡茲 (Hubert Hurkacz) ,32強止步。

台灣「夜市小球王」曾俊欣。(資料照,圖片取自國際網總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