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匪劫財不成還被打到「變臉」 UFC女將讓網友跪了

2019/01/08 13:55

巴西女將維雅娜與被揍的搶匪。(取自IG)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UFC巴西女將維雅娜(Polyana Viana)在場上秀出一手好拳,場下也展現出十足的宰制力,讓搶匪劫財不成,還被打得鼻青臉腫,網友看到被毆的照片都驚呆了!

26歲的維雅娜是UFC(終極格鬥冠軍賽)的格鬥好手,據《MMAfighting》報導,維雅娜約莫晚上8點在里約熱內盧等車時,有一名男子向她詢問時間,問完後並未離開,還威脅維雅娜交出手機,但這名搶匪顯然做錯了決定。

維雅娜回憶當時的場景,她早已注意到這名男子意圖不軌,儘管他秀出手槍,維雅娜也不怕,「我知道這不是真槍,而且他應該沒時間反應,所以我就左右各揍了一拳,他就被打倒了,接著再用腳往他的臉上飛踢,臉都濺滿血跡,他完全無力反抗。」

UFC巴西女將維雅娜(右)。(資料照,法新社)

消息一出,UFC主席懷特(Dana White)還放上該名搶匪被毆的慘況,引發各界關注,就連澳洲網球選手柯金納奇斯(Thanasi Kokkinakis)都按讚,網友更是讚嘆不已,紛紛直呼:「好猛...」、「下一位挑戰者是...?」、「搶匪真的太蠢,搶錯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