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字母哥」砍30分、10籃板 公鹿末節一波流帶走爵士

2019/01/08 17:02

字母哥繼續維持MVP身手(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東部霸主公鹿在自家主場面對到爵士,不過前三節卻和爵士打的難分難解,第三節打完還落後給爵士三分,不過在第四節,爵士失去準心,公鹿單節打出31:16的攻勢,終場以114:102帶走勝利,公鹿陣中的「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也砍下30分、10籃板的雙十成績。

米契爾繳出全隊最高的26分,卻發生7次失誤(今日美國)

開賽爵士靠著菲佛斯(Derrick Favors)、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的穩定投射能力,以些微領先公鹿,公鹿則靠著亞德托昆波以及布洛格登(Malcolm Brogdon)的發揮,緊咬著落後的比數,不過到了第四節,爵士頓失準心,公鹿則靠著梅克(Thon Maker)先在時間剩下八分鐘時的灌籃,公鹿在第四節終於追平比數,字母哥更乘勝追擊,一記上籃外加三分打超前比數後,公鹿就一路保持領先到結束,該節爵士僅僅得到16分。

布洛格登(美聯社)

熱門MVP候選人亞德托昆波全場出戰35分鐘,砍下了30分、10籃板,布洛格登也繳出21分、5籃板、5助攻的好表現,替補出發的梅克也有15分的高效表現。

爵士方面,米契爾攻下全隊最高的26分外加3籃板,不過卻發生7次個人失誤,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則也完成14分、15籃板的雙十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