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繳神獸級數據卻不受重用 美網友跪求:解放林書豪!

2019/01/08 18:11

林書豪(中)本季表現超高效。(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本季繳出驚人的效率,卻因為球隊需求使得他得待在板凳區待命,並擔任球隊的精神領袖。美國鄉民論壇《Reddit》網友整理出一個表格,內容顯示出林書豪僅管有著高效的表現,上場時間卻是當中最少的,因此他也希望老鷹隊能夠在交易大限前釋放林書豪。

網友整理出本季所有PER36(將每場比賽標準化為36分鐘),能夠拿下20分5助攻,真實命中率(TS%)達55%的球員,符合標準的球員一共有18位。其中林書豪是裡面使用率最低的球員,他的USG%(球權佔有率)僅有22.5%,同時他還是這18位球員當中,平均上場分鐘數最少的球員(18.7分鐘)。

從表格當中可看出林書豪是這幾位球員當中出賽分鐘數最少的球員。(圖片取自Reddit)

從表格當中可以看出,林書豪是這18人當中真實命中率第三名的球員(與杜蘭特(Kevin Durant)並列),除了快艇隊的威廉斯(Lou Williams)以外,名單中每個球員都比他多打了10分鐘。但威廉斯的USG%來到31.8%,是第三名,顯示威廉斯相當受球隊重用。而這些數據都證明,僅管林書豪打出相當驚人的效率,卻不受老鷹隊重用。

網友表示,雖然他明白因為老鷹隊為了要坦到一個好順位,並且將未來賭在年輕控衛楊恩(Trae Young)身上,所以很少使用林書豪,但他還是認為,沒有把一個得分效率這麼優秀的好手充分利用,是一件非常荒謬的事情。因此他希望在交易大限截止之前,林書豪能夠被交易到一個,可以有充分的時間發揮他才能的球隊。

這篇文章引發眾多網友迴響,許多人認為,林書豪就是個先發控球後衛,也有人稱讚林書豪今年真的繳出一個超優秀的賽季,還有七六人球迷認為,七六人隊相當需要林書豪在板凳提供援助。也有網友認為,林書豪就算要待在板凳,也應該待在一個有競爭力的球隊,並在季後賽提供球隊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