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詹家姊妹力退澳女開胡 荷巴特女雙晉8強

2019/01/08 17:43

詹詠然(右起)與詹皓晴力退地主澳女開胡,荷巴特網球女雙台將姊妹晉8強。(詹詠然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70萬台幣)的荷巴特女網,詹詠然/詹皓晴旗開得勝, 6:4、7:5力退澳洲地主組合雅達查珂(Monique Adamczak)/穆瑞(Jessica Moore),頭號種子詹家姊妹開胡挺進雙打8強。

大小詹夜間賽事穩紮穩打,盤中率先突破取得領先,盤尾互破先下一城;儘管次盤遭到東道主人馬破發,經驗豐富的雙詹很快在互破亂流咬上,關鍵盤末聯手再見破發,歷經1小時25分鐘激鬥驚險出線。接下來她們將休兵1天,預計週四與斯洛維尼亞賈庫波維琪(Dalila Jakupovic)/美國珊塔瑪莉亞(Sabrina Santamaria) 爭奪4強門票。

詹詠然與詹皓晴重新合拍,上週布里斯本殺進決賽屈居亞軍,本屆台將組合轉戰荷巴特,持續為本月中旬開打的澳網大滿貫暖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