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內維斯「世界波」破網 狼隊爆冷淘汰利物浦(影音)

2019/01/08 20:2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足總盃第3輪,狼隊坐鎮主場挑戰利物浦,狼隊靠著中場內維斯(Ruben Neves)的五星級世界波進球,終場以2:1爆冷擊退利物浦,紅軍慘遭淘汰。

上半場第38分鐘,利物浦中場米爾納(James Milner)發生致命的停球失誤,隨後狼隊前鋒希梅涅茲(Raúl Jiménez)把握機會,禁區內一腳推射破網幫助球隊打破僵局,狼隊取得1球領先。

比賽來到下半場第51分鐘,利物浦前鋒奧里吉(Divock Origi)在禁區外圍得球後,冷不防的左腳抽射助紅軍扳平比分。不過利物浦沒有開心太久,第55分鐘,內維斯的驚天世界波進球幫助狼隊逆轉比分,最終狼隊就靠著內維斯這顆五星級進球,以1球之差淘汰利物浦。

晉級第4輪的狼隊下一戰將在26號晚間11點出戰梳士貝利與斯托克城之間的勝方。

內維斯世界波破網。(路透)

希梅涅茲助狼隊先馳得點。(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