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打過NBA就是強!璞園強森率隊3連勝奪單週MVP

2019/01/08 20:27

強森獲得單周最佳球員。(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擁有3季NBA資歷的SBL新洋將強森( Orlando Johnson ),上週加入衛冕軍璞園,隨即展現過人球技,迅速融入球隊體系,率隊打出本季首度3連勝,也榮膺第八週最有價值球員。

29歲、195公分強森對台灣並不陌生,在2013年10月曾隨NBA溜馬來台打季前熱身賽,這次相隔5年多再度來台,便於SBL舞台展現高水準,在艱困的3連戰,他場均上場25分鐘,貢獻23.7分、7.3籃板、3.7次助攻,率隊取得全勝。璞園主帥麥班達認為,強森果然是具備NBA等級的身手,刺激本土成員一起成長。

初來乍到便奪聯盟單週最有價值球員,強森表示:「感謝大家對我的肯定,很高興可以再次回到球場,在這個高水準的比賽中打球,也很開心能夠幫助璞園拿下這週的勝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