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後衛戰力拉警報!洛夫倫傷退 利物浦陷中衛荒

2019/01/08 22:31

洛夫倫受傷退場。(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利物浦昨在足總盃以1:2不敵狼隊,慘遭淘汰,不過更糟糕的是,紅軍後衛洛夫倫(Dejan Lovren)開賽第6分鐘就因腳筋出現問題,提早退場,也讓利物浦陷入中衛荒。

根據英媒《衛報》報導,紅軍3名中衛戈麥斯(Joe Gomez)、馬蒂普(Joel Matip)與洛夫倫都是傷兵,目前僅剩范戴克(Virgil Van Dijk)一人苦撐。而談到洛夫倫的傷勢,主帥克洛普(Jurgen Klopp)表示:「他的腿筋出現問題,這是我目前聽到的。先前都沒有任何徵兆,我問了每一個人,沒有任何跡象顯示他腿筋有傷,這有點出乎意料。至於洛夫倫多久能歸隊,現在我也不知道。」

目前利物浦在英超以17勝3平1敗、54積分暫居榜首,不過第2名的曼城僅4分落後,仍保有爭冠的競爭力。若紅軍本季想奪下英超首冠,中衛的傷兵荒該如何找到解答,也考驗著克洛普如何運籌帷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