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巴西亞動心臟手術狀況良好 洋基可能加速賣葛雷

2019/01/09 08:09

沙巴西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38歲老將沙巴西亞(CC Sabathia)去年季後動心臟手術,根據大聯盟官網報導,他目前狀況恢復良好,可以開始從事棒球活動,有機會趕得上美國時間2月13日的春訓。

沙巴西亞因有胃酸逆流和胃灼熱,並發現他在騎單車時,流汗量比平常多,他在去年12月11日動心臟手術,在心臟中裝設支架,清除堵塞的動脈。根據球隊宣布,沙巴西亞在美國時間週二接受壓力測試,狀況良好,這讓他有足夠的時間為春訓做準備。

沙巴西亞上季先發29場,戰績9勝7敗防禦率3.65,吃下153局。洋基休賽季以1年800萬美元,簽回這名沙場老將,預計這將會是沙巴西亞在大聯盟最後一個賽季。

洋基先發群包含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日籍投手田中將大、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哈普(J.A. Happ),以及沙巴西亞。

此外,投手葛雷(Sonny Gray)上季表現不佳,被洋基球迷狂噓。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希望能交易他。如今沙巴西亞健康狀況無虞,洋基球團有可能會積極交易掉葛雷。

葛雷。(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