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練球好嗎?鮑爾槓上太空人球迷超失控

2019/01/09 10:01

印地安人投手鮑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印地安人投手鮑爾(Trevor Bauer)季末除了訓練備戰開季,或許他更沉浸在推特世界,近日他不只跟他隊球員槓上,還怒嗆反他的網友。

鮑爾先前曾對太空人三壘手柏格曼(Alex Bregman)說,只要能從他手中開轟就給1000美元,柏格曼並無意赴約,僅表示要將砲彈留在今年季後賽結束話題,近日鮑爾又主動在推特提起此事,但柏格曼不想多加理會。

只是沒想到2名球員之間的隔空交鋒,意外引來鮑爾與球迷之爭,《紐約郵報》報導,一名太空人女粉絲在留言處寫下,「我最不喜歡的運動員就是鮑爾」、「我真的不相信一個職業球員的推特像一名16歲女孩」、「你有這麼多追蹤者也無法幫你贏得冠軍戒」。

顯然鮑爾的好勝心讓他無法停止這次無意義的紛爭,他甚至挖出該名粉絲以前的發文讓對方難堪,不斷在貼文中標註她的名字,再次惹火球迷,最後鮑爾以影片的方式告訴大眾他已封鎖該名太空人粉絲;鮑爾的失控措舉也招致不少網友批評,下方留言處有不少都在罵他,「真的很沒品」、「有時間花點時間練球吧」、「根本怪人」。

鮑爾本季在印地安人出賽28場,27場先發繳出12勝6敗,防禦率2.21,印地安人季後已把他放上談判桌開放各隊報價,但並沒有最新進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