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高效率砍20分 卻被伊巴卡致勝灌籃踹頭(影音)

2019/01/09 11: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鷹台裔後衛林書豪今天獲得本季首次先發機會,砍下20分、傳出9次助攻,可惜球隊最後以101:104輸球。暴龍伊巴卡(Serge Ibaka)在讀秒階段一次致勝灌籃超前比數,林書豪的頭卻被他的腳踹到。

暴龍伊巴卡(左)在讀秒階段一次致勝灌籃,幫助球隊超前比數,但伊巴卡的腳卻踹到林書豪的頭。(美聯社)

林書豪今先發上場35分30秒,全場10投8中、外加6罰4中,拿下全隊次高的20分,另傳出9次助攻,抓下4顆籃板,發生4次失誤。這場是自去年的11月21日對暴龍一役之後,再度拿到20分以上的表現。

老鷹這場比賽有機會贏球,末節倒數2分15秒時還領先3分,但暴龍先靠阿努諾比(OG Anunoby)先拿2分,接著老鷹班貝瑞(DeAndre' Bembry)運球被暴龍球星雷納德(Kawhi Leonard)抄掉,暴龍(Kyle Lowry)再傳給籃下空檔的伊巴卡灌籃得分,讓暴龍剩下最後17.1秒反超比數。

之後老鷹新秀T.楊恩(Trae Young)上籃沒進,遭暴龍打出快攻,阿努諾比輕鬆灌籃得分,終場老鷹以3分之差惜敗。

林書豪今拿下20分。(今日美國)

暴龍伊巴卡(左)在讀秒階段一次致勝灌籃,幫助球隊超前比數,但伊巴卡的腳卻踹到林書豪的頭。(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