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對暴龍超有一套 老鷹不給最後一擊輸球挨轟

2019/01/09 12:39

林書豪。(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面對暴龍可說是相當有心得,2012年在尼克時就曾投過驚為天人的絕殺三分彈,依舊讓球迷津津樂道,今天他本季首度先發也有20分、9助攻的優質表現,但最後一擊卻交給T.楊恩(Trae Young),終場老鷹以101:104輸給暴龍,引爆球迷不滿情緒。

林書豪在尼克時期「林來瘋」好戲不斷,他在美國時間2012年2月14日肆虐暴龍主場,全場20投9中拿27分外帶11助攻,包括最後殺神般演出的絕殺三分彈,讓眾人都陷入瘋狂。

林書豪對上暴龍時帶給球迷的激情不僅止於此,2013年他已披上火箭戰袍,將目光投向11月11日的比賽,2隊廝殺至二度延長才分出勝負,即便林書豪板凳出發,還是有單場31分的兇猛火力。

隨著時光不斷推移,林書豪對暴龍的優質表現依舊不滅,他在去年11月就曾攻下26分,今天首節就轟下10分,全場有20分、9助攻貢獻,無奈最後一擊卻交給T.楊恩,教練的安排讓球迷滿是問號。

有外國網友就說:「剩下17秒還落後1分,但不把球給曾對暴龍投過致勝球的林書豪,這還是在多倫多主場,你卻把球給一個菜鳥,老鷹加油好嗎?」、還有人秀出林書豪當年在暴龍主場投絕殺的插畫,「當你在多倫多,就該讓林書豪投最後一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