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一棒打破所有潛規則!他開轟後跪地欣賞再慢跑 (影音)

2019/01/09 16:1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棒球場上有著許多不成文的潛規則,像是如果開轟慶祝太猖狂、慢慢跑壘,下個打席很可能就會遭到對手的觸身球「問候」,不過今天艾斯圖迪羅(Willians Astudillo)在委內瑞拉冬季聯盟完全不管,他在球隊1:1平手後大棒一揮,把小白球轟到深遠的左外野,極致浮誇的慶祝動作讓大聯盟也瘋狂。

艾斯圖迪羅在冬季聯盟季後賽,球隊1:1平手時,面對後援投手Mayckol Guaipe投出的第一球,他一棒就把球揮到左外野的深遠看台上,變成一支超前轟。然後他隨即單膝跪地,雙手撐著自己的球棒,欣賞小白球劃破天空的軌跡,隨後慢慢起身,向球隊休息室大肆歡呼,繞壘時他也不斷慶祝,甚至連跑回本壘後也不斷和隊友擊掌。最終球隊也因為這記全壘打以2:1贏球。

《ESPN》看到這景象便發文表示,艾斯圖迪羅這個全壘打慶祝動作,大概把所有棒球場上的潛規則都打破了。27歲的艾斯圖迪羅,去年在雙城隊出賽29場比賽,繳出.355/.371/.516的高效表現,並擊出3發全壘打,打回21分打點。

艾斯圖迪羅開轟後慢慢欣賞再跑壘。(圖片取自大聯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