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有意爭取波辛傑斯 薪資空間恐成最大阻礙

2019/01/09 20:17

波辛傑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he Ringer》的記者Kevin O'Connor表示,馬刺對於尼克的大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很有興趣,但此名記者指出,馬刺要爭取波辛傑斯最大的問題在於,他明年想要四年以上頂薪合約,必須清出巨大的薪資空間。

目前仍無法確認波辛傑斯什麼時候會上場,但尼克隊今年的戰績僅10勝30負,進入季後賽的機會十分渺茫,所以也不急著讓他回歸賽場。目前看來對他有興趣的球隊不會因為他有可能整季報銷,而放棄爭取這位上一季擁有平均22.7分6.6籃板和2.4次阻攻的明星球員。

波辛傑斯在2017年四月接受紐約時報的Marc Berman記者採訪時表示:「我希望能夠長留紐約,但目前最想要的是贏球,在贏球的那一天來臨後,我才會認真思考這個問題,現在我只想把自己的事情做好。」

上週,今日紐約的記者Stefan Bondy指出,尼克將以低於頂薪的價碼與波辛傑斯續約,同時合約內將包含傷病條款,他補充尼克可能會以七六人與恩比德簽下的五年一億四千八百萬美元的合約當作簽下他的標準。

波辛傑斯很有可能拒絕尼克隊降價與他續約,而同城的另一支球隊籃網據傳也對簽下這位超級新星有濃厚的興趣,更重要的是籃網具有開出頂薪合約的本錢。

若馬刺認真的想爭取波辛傑斯的加入,他們面臨的第一個問題就是要處理艾德瑞吉(LaMarcus Aldridge),他的位置與波辛傑斯重疊,同時他還有兩年4800萬美元的合約,處理好艾德瑞吉的問題,馬刺才會有充分的薪資空間爭取這位尼克的核心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