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評價杜克體能怪物 老飛人:選秀狀元勢在必得

2019/01/10 09:24

前灌籃大賽冠軍卡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過去曾有「半神半人」稱號的卡特(Vince Carter),這位前灌籃大賽冠軍、並8次入選全明星的老將對杜克大學的威廉森(Zion Williamson)有著極高的評價。

卡特認為威廉森將成為ESPN模擬選秀中的狀元,他說:「無論威廉森在何時決定投入選秀,他將成為第一順位,我認為這是可以理解的。」

卡特表示:「威廉森是個超級運動員,他已經擁有了NBA等級的體能了,但最重要的是,他必須花時間並盡他所能的使自己成長,因為當你進入NBA時聯盟將超乎你的預期。」

同樣為體能勁爆的球員,卡特也建議:「他將為進入NBA做好準備,當我剛進入聯盟時學到一件事,我有優異的體能沒錯,那除此之外你還有其他的籌碼嗎?我認為他正在經歷我曾經歷過的一切。當現在有許多體能跟你一樣好的球員時,他們會想知道『你還能做些什麼』。」

威廉森在本賽季有許多令人血脈賁張的灌藍片段,自他加入杜克大學以來一直是NCAA的代表人物,也是今年伍登獎(John R. Wooden Award)的熱門人選。

杜克大學威廉森。(美聯社)

體能勁爆的威廉森。(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