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給93億大約? 傳洋基在馬查多爭奪戰出局

2019/01/10 09:43

馬查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游擊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爭奪戰,根據大聯盟官網記者Mark Feinsand指出,洋基不願意出高達3億美元(約新台幣93億)、或是10年約給他。此外,甚至傳出洋基在馬查多爭奪戰中已經出局。

先前傳出洋基、費城人、白襪對馬查多有興趣,但有消息來源指出,外傳洋基已經出局。《MLB Network》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對此在推特上指出,還不確定洋基是否出局,但洋基最近沒有參予談判、或是提出正式報價,但洋基不會想給3.25億美元的超級大約,或者是3億美元的合約給馬查多。

《今日美國》記者Bob Nightengale也在推特發文,洋基還沒有退出馬查多爭奪戰,但費城人和白襪目前處在領先位置。

Mark Feinsand撰文指出,據報導洋基不願出3億美元、或是長達10年的合約給馬查多,若洋基堅持這條件,馬查多不得不決定是否願意簽更少的年約、或是降價。

該文指出,今年季後還有洛磯三壘強打艾倫納多(Nolan Arenado)以及國民倫登(Anthony Rendon)等好手成為自由球員,洋基有可能選擇再等一年,而非一定要馬查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