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林書豪讓球迷心慌 美媒提人選給老鷹

2019/01/10 08:58

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關於林書豪的交易傳聞甚囂塵上,讓老鷹球迷感到相當擔心的不是戰力減弱影響,而是沒人可以在場上提點菜鳥後衛T.楊恩(Trae Young),到底該找誰頂替「導師」的空缺,美媒提供一強力人選。

林書豪是一名富有多年經驗的控衛,本季加入老鷹就直接被高層點名當菜鳥後衛T.楊恩(Trae Young)的導師,距離季中交易截止日剩下不到一個月,檯面上充斥著不少球隊想網羅林書豪的傳聞,可能今年合約沒走完就離隊,讓球迷感到心慌急向《The Athletic》尋求最佳解。

對此主跑老鷹新聞的記者Chris Kirschner表示,現效力湖人的朗度(Rajon Rondo)應該會是最棒解答,「他會是Trae可以學習的對象之一,特別是如何掌控球隊進攻,但就是不知道朗多是否願意扛這個角色。」

32歲朗多的富有多年征戰賽場的經驗,儘管因為年紀可能體能下滑,但他的純熟技術、傳球視野和智慧不需質疑,有他在場上擔任指揮官,對老鷹這批青年軍絕對有相當大的幫助,本季結束他將成為自由球員,美媒建議老鷹可將他視為季末補強目標。

朗多本季效力湖人,季後成為自由球員。(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