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表現擦亮招牌 「林來瘋」再起全聯盟都關注

2019/01/10 09:02

林書豪再度引起全聯盟關注。(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去年整季報銷的林書豪,本季被交易到亞特蘭大老鷹後,屢屢打出好表現,昨他終於迎來首度先發機會,繳出20分、9助攻,展現「林來瘋」時期的霸氣,美國媒體就直指,林書豪已經再度引起全聯盟球隊關注。

本季從籃網被交易老鷹的林書豪僅剩下一年合約,本季薪資為1252萬美元,今年就會成為自由球員。對今年尚處重建期的老鷹來說,重點在培育新人及搶下選秀權,奪勝已不是最大目標,因此本季表現出色的林書豪沒有太多發揮空間,在球隊裡的地位也越趨尷尬,讓他陷入交易傳聞。

林書豪本季效力老鷹的36場比賽,場均得到10.9分,2.4個籃板和3.6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50.2%,三分命中率為38.0%,罰球命中率為82.1%,幾項紀錄都締造歷年來新高。

《Yahoo Sports》記者K.史密斯(Keith Smith)今在推特指出,林書豪對許多急缺控衛人手的球隊來說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交易他來並沒有佔據太多薪資空間,加上他能帶領陣中年輕小將、傳授場上經驗。

K.史密斯也推測,雖然林書豪可能無法替老鷹換來「大咖」球星,不過假如老鷹成功在交易大限前將他送出,應該也能獲得不錯的「重建拼圖」。

雖然今年30歲的林書豪,可能無法再現當年在紐約尼克隊的「林來瘋」魔法,但以他目前的職業生涯階段,能打出這樣的表現,也證實他仍是一名相當具有價值的球員。

林書豪昨對上暴龍一戰表現相當吸睛。(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