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痛!字母哥暴力傳球 讓哈登慘遭「爆頭」(影音)

2019/01/10 12:2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今天砍下27分、21籃板的「雙20」表現,率球隊以116:109擊敗火箭。此外,亞德托昆波在比賽中一次快速傳球,卻不慎砸到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笑翻許多網友。

末節剩下8分多鐘,亞德托昆波在籃下單打,他要傳球給埋伏在外線的隊友,未料用力一傳卻打到哈登的頭部,讓他痛得當場倒地。亞德托昆波還把球撿回來,並傳給公鹿隊友伊利亞索瓦(Ersan Ilyasova)投進三分球。

許多網友看到這個PLAY笑翻,有網友直呼「好痛」,也有人打趣說這是「合法攻擊?」。《The Athletic》記者Michael Lee在推特發文說,亞德托昆波擊倒了哈登,鎖定MVP,「這是最暴力的傳球...。」

亞德托昆波賽後說這是他的錯,而哈登則表示,「我根本沒看到球過來,那真的好痛,當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不需要道歉,我希望我能看到那球。」

公鹿「字母哥」亞德托昆波今砍下27分、21籃板的「雙20」表現。(今日美國)

火箭哈登(左)砍下41分,仍無法幫助球隊贏球。(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