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眼紅拳王賺大錢 UFC嘴砲天王也向日本新星下戰帖

2019/01/10 10:40

拳王日本表演賽賺大錢,讓UFC天王麥葛雷格看了十分眼紅。(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日前在表演賽擊倒日本格鬥天才那須川天心,僅花了139秒就帶走大約900萬美金(約台幣2.75億),讓UFC天王麥葛雷格(Conor McGregor)看了十分眼紅,近日在社群媒體放話,表示自己也想跟那須川打一場,希望UFC能盡快安排。

去年梅威瑟與那須川表演賽的消息一公佈,「嘴砲拳王」麥葛雷格當時就馬上就放話,不但嘲諷梅威瑟和那須川天心的約戰就像一場秀,認為那須川指是一個「小屁孩(little prick)」,還以同樣是非裔與亞洲人組合,Chris Tucker 和成龍拍攝的《尖峰時刻》(Rush Hour)來嘲諷兩人的跨界大戰。

而這場美日跨界大戰最後如外界所料,開賽局勢就一面倒,梅威瑟一回合3次擊倒須川天心,只花了139秒就收下勝利,僅出賽2分多鐘就抱回900萬美金、荷包賺滿滿。麥葛雷格看了似乎十分眼紅,也在推特留言下戰帖,希望在今夏前能與那須川過招。

日本格鬥天才那須川天心,之前3度遭拳王梅威瑟擊倒。(資料照,路透)

被譽為日本綜合格鬥技天才的那須川,此次以對自己不利的拳擊規則應戰,不但慘敗拳王,過程中還被打到哭出來,不過得知麥葛雷格想邀戰後,仍霸氣地留言回覆:「很高興你終於搞清楚我的名字不叫『成龍』,如果你考慮挑戰130磅(約59公斤)以下的量級,並願意使用踢技,我們也許很快就能在擂台上碰頭。」

隨後,那須川又補上一則留言,向麥葛雷格宣告自己「今年將參加RISE世界冠軍大獎賽,所以請好好控制體重,等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