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撩妹金句想把網球甜心?「雷神」又有動作了

2019/01/10 10:57

大都會投手辛德加德。(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雷神」辛德加德(Noah Syndergaard)日前被抓包在加拿大網球甜心布莎兒(Eugenie Bouchard)的比基尼辣照留言撩妹,後續的發文他也都有按讚,顯現對布莎兒情有獨鍾。

布莎兒時常在個人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不時透過照片展露姣好身材,也引起辛德加德的關注,他上個月於布莎兒的火熱泳裝照下方留言,「若泳池未曾沸騰,那麼現在必定滾燙不已」,還附上「火」的表情符號,撩妹金句引來不少網友朝聖。

相關報導:MLB》雷神場內外都丟直球 偷撩美腿網球甜心被抓包

雖然布莎兒並沒有回覆該則留言,但她成為辛德加德Instagram的粉絲,2人以「按讚」延續互動,《紐約郵報》報導,辛德加德日前放上一張坐擁2名小孩的照片,布莎兒按了讚,而2天前布莎兒放上照片,辛德加德也比照辦理,但雙方是否來電不得而知。

加拿大網球甜心布莎兒。(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