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3秒連賞2記麻辣鍋!A.戴維斯轟38分送騎士11連敗(影音)

2019/01/10 13: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鵜鶘今在主場迎戰爐主騎士,前兩節打完還落後的鵜鶘,靠著全隊下半場大爆發狂轟81分,「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首節最後還在不到3秒內,還連續送出2記麻辣鍋,砍下全場最高的38分,幫助鵜鶘就在主場以16分之差輕取擊敗騎士,送給對手11連敗。

騎士以役來勢洶洶,剛開賽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單節就獨拿10分攜手奧斯曼(Cedi Osman)、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首節打出38:25遙遙領先鵜鶘。次節回來,鵜鶘開啟追分模式,靠著米洛提奇 (Nikola Mirotic)和A.戴維斯輪番猛攻,上半場將比分縮小到僅剩4分落後。

易籃後,鵜鶘趁勢一口氣逆轉戰局,A.戴維斯更在單節就拿下18分,決勝節騎士雖然開節就連追6分,不過後繼無力,只能眼睜睜見鵜鶘予取予求,在A.戴維斯和藍道(Julius Randle)連續完成2次三分打後,鵜鶘將比分差拉開到18分,也讓比賽提早進入垃圾時間,終場鵜鶘就以140:124擊敗騎士。

A.戴維斯單手劈扣。(美聯社)

雖然被交易消息頻傳,不過卻都沒能影響A.戴維斯在場上兇猛的表現,今他17投11中,砍下全場最高的38分13籃板,另有7助攻4阻攻2抄截,繳出全能身手。

而其餘鵜鶘球員,F.傑克森(Frank Jackson)今三分球4投4中砍下全隊次高的19分,J.哈勒戴(Jrue Holiday)18分7籃板5助攻,米洛提奇跟藍道則皆拿下17分,鵜鶘開心收下三連勝。

騎士則是由克拉克森拿下全隊最高的21分4籃板,戴拉夫多瓦和柏克斯(Alec Burks)砍下17分,新同學佩恩(Cameron Payne)16分,新秀塞克斯頓(Collin Sexton)則有13分進帳,而騎士今天輸球吞下11連敗後,也追平自己隊史第5長的連敗紀錄。

A.戴維斯今砍下全場最高38分,幫助球隊收下3連勝,賽後他也露出笑容。(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