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感冰冷球隊4連敗 林書豪賽後這樣看

2019/01/10 16:49

林書豪並不擔心投籃問題。(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今晚重返老東家籃網主場,替補上陣攻下16分,連續4場比賽得分上雙位數,不過今天「豪小子」投籃命中率不佳,不到三成,老鷹最後也苦吞4連敗。他賽後表示,至少今天投籃的品質很棒,希望能保持侵略性、努力為隊友發動攻勢,持續在攻防兩端主宰比賽。

林書豪今天兩分球18投5中、三分球5投盡墨,賽後他說:「我感覺很好,今晚的投籃沒能像我預期地投進,但對我來說不是進不進的問題,而是投籃品質的問題。」林書豪說,「今晚我得到了高品質的出手機會,說實話很多都感覺很棒,但有時就是投不進,過去也有很多這樣的夜晚,所以我並不擔心。」

他接著表示:「我更在乎的是出手要有把握,延續這股氣勢,努力為隊友創造攻勢,在攻防兩端更有侵略性。」

林書豪盼保持進攻侵略性。(USA TODAY Sports)

首節老鷹一度領先籃網達18分,但下半場被對手逆轉,林書豪認為,「我們第一節打出很棒的表現,之後籃網加強比賽的強度,你能感受到至比賽尾聲,我們球隊氣力放盡,但這不是理由,我們需要在下半場表現得更好。」

林書豪與新秀楊恩(Trae Young)昨天都先發,今天第4節也有不少時間一起在場上,形成雙控打法。老鷹總教練皮爾斯(Lloyd Pierce)解釋,這是因人手吃緊而做出的調度。

皮爾斯說,由於貝茲摩(Kent Bazemore)與普林斯(Taurean Prince)缺陣,剛好林書豪與楊恩近況都不錯,有更多機會同時在場上,但這只是權宜之計,傷兵歸隊後調度將再調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