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最幸運勇迷!昆凌又釣到柯瑞留言 這次真的是本人

2019/01/10 18: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明星賽票選如火如荼進行中,天王周杰倫的愛妻昆凌繼昨天在微博替心愛的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拉票,獲得柯瑞回應後,昆凌今天再接再厲,又改在Instagram貼文,懇請大家投柯瑞一票,結果又釣出柯瑞本人。

雖然有網友質疑,昨天在微博回應昆凌發文的可能是小編,而非柯瑞本人,但是柯瑞彷彿真的注意到昆凌,今天又用Instagram帳號,在昆凌IG貼文下方留言:「Very much appreciated! #godubs (非常感謝! #勇士隊加油)」。

這留言一出,也引發許多球迷朝聖,其中也包括被封為「炫妻魔人」的周杰倫,在下方標記老婆說:「哇!柯瑞耶!」,由於他昨天才在IG問「為何柯瑞不標記我」,此舉也引發網友笑說:「難道周杰倫又吃醋了?」

昆凌今天再度於IG貼文,結果柯瑞本人又出現了。(取自IG)

柯瑞昨天在微博回應昆凌,周杰倫發文吃醋了。(取自IG)

不過無論柯瑞與老婆如何互動,周杰倫稍早在IG發文,表示自己想看見好兄弟林書豪入選NBA明星賽,還附上截圖操作,證明自己投給了林書豪。

I voted for the NBA players I want to see my bro @jlin7 play @nbaallstar game 2019

Jay Chou 周杰倫(@jaychou)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