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又一補強 簽下40轟重砲二壘手

2019/01/11 07:54

國民一年900萬美元簽下多齊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去年季中交易大限前挖來的雙城重砲二壘手多齊爾(Brian Dozier),雖然一整年表現不算理想,但他的「履歷」還是足以說服買家,加上願意只簽一年短約,吸引多隊上門詢問,最終他和國民達成1年900萬美元(約2.77億新台幣)協議。

31歲的多齊爾在雙城打滿6年,他在2016年敲出42轟打破美聯二壘手紀錄,2017年拿到金手套肯定,攻防端都有出色表現,上季道奇網羅他和馬查多(Manny Machado),組成二游重砲防線,就是希望打擊火力再升級,同時補強內野最弱的一環。

雖然多齊爾上季打擊率2成15、119安含21轟、72分打點和12次盜壘成功,皆為個人近4年最差,且自由市場上出現「供過於求」的現象,讓多位二壘手尚未找到新東家,但大聯盟記者Jon Heyman掛保證,多齊爾有扛出單季40轟的能力,有潛力上演「回春秀」,加上他願意簽短約,依舊是多隊的補強目標。

日前就有消息傳出國民、大都會和落磯等多隊都有意爭取多齊爾加盟,《ESPN》獲得的最新情報交意已定案,他和國民簽下一紙一年900萬美元協議。

國民季後補強動作頻繁,先是簽下資深後援投手羅森索(Trevor Rosenthal),再簽下前勇士捕手鈴木清(Kurt Suzuki),接下來透過交易將印地安人隊捕手高姆斯 (Yan Gomes)納入麾下,再將孔賓以6年1.4億美元簽下,隨後再簽回左打老將亞當斯(Matt Adams),如今又補上前雙城球星多齊爾,新球季值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