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 詹皇、字母哥明星賽票選持續領先 喬治衝上西部前場第三

2019/01/11 08:09

喬治從西部前場第5衝上第3。(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9年NBA明星賽第二輪票選今天出爐,湖人「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和公鹿「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分居東西部第一,雷霆前鋒P.喬治(Paul George)擠下杜蘭特(Kevin Durant)和A.戴維斯(Anthony Davis),在西部前場從第5名躍升第3名,老鷹台裔後衛林書豪則排在東部後場第8名。

明星賽人氣王詹姆斯拿下277萬9812票,在西部前場高居第一,獨行俠新秀東契奇(Luka Doncic)暫居第2,雷霆前鋒喬治從第5名衝上第3名。

詹姆斯暫居明星賽人氣王。(資料照,法新社)

西部後場第一是勇士「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目前拿下209萬4158票,灰狼「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羅斯以196萬8840票緊追在後,排名第3的是火箭「大鬍子」哈登(James Haeden)。

東部方面,公鹿「字母哥」G.亞德托昆波以237萬0816票高居東部前場第一,2、3名分別是暴龍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而塞爾提克主控厄文(Kyrie Irving)則以238萬1901票暫居東部後場第一,熱火老將魏德(Dwyane Wade)排名第2,林書豪則以20萬0648票,暫居東部後場第8。

本季明星賽由東西部得票最高的球員擔任兩隊隊長,並可以不分聯盟,挑選入選明星賽的球員當隊友,球員、媒體及球迷都有權利票選明星賽先發球員的資格,球迷投票占總票數的50%,媒體與球員的比例則各自佔25%,而替補球員則由教練選出。

G.亞德托昆波人氣高居東部第一。(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