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好在哪裡?老鷹總管說分明

2019/01/11 09:28

林書豪和老鷹教練皮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書豪過去2季因傷只打37場,原本還擔心他本季能否正常出賽,但他復出徹底擺脫傷勢陰影,表現大進化成為老鷹挖到的寶,球隊總管席列克(Travis Schlenk)近日受訪時還特別提到林書豪的重要性。

林書豪透過養傷期的出手動作修正,本季出賽37場繳出4成87投籃命中率寫生涯新高,每場可貢獻11分,真實命中率達6成15,排聯盟控衛群前段班,充分展現他的高效率,完全看不出是一名被傷病拖垮的球員該有的表現。

老鷹總管席列克接受《The Athletic》專訪時表示,其實他一直對林書豪很有信心,只是沒想到他這麼快就能步上正軌,成為球隊重要的一環。

席列克不只大讚林書豪場上成績,也很看重他在場下帶給隊友的影響力,「我們換來他最大原因就是因為想要能夠有一個優秀的老將幫助T.楊恩(Trae Young),他在『林來瘋』時期引起眾人目光,他知道如何應對媒體帶來的壓力,處理事情總能恰到好處。」

席列克也很欣賞林書豪的正面態度,「他早已和當年的那名『林來瘋』不同,但他很努力,從12月的成績就可以看到他是一名多有效率的球員,現在還能撐起射手的稱呼,他的身體也變得更加強壯,我為他感到相當開心。」

老鷹在去年夏天透過交易換來林書豪,僅付出1個次輪選秀權和1個次輪球員簽約權,從當時來看就已是一筆穩賺不賠的協議,現在看起來更是超值,如今林書豪還是老鷹換取重建資源的重要籌碼,他的出色表現已引來聯盟多支球隊的興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