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賣了?七六人仍願與J.巴特勒續約

2019/01/11 10:54

J.巴特勒(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儘管J.巴特勒(Jimmy Butler)日前被傳出與B.布朗(Brett Brown)在進攻戰術上的意見有所分歧,導致雙方關係緊張,還爆出擺上交易台的傳聞,但ESPN的記者Zach Lowe表示,七六人仍希望在球季結束後與他續約。

J.巴特勒如果放棄2019-20賽季與七六人的球員選項,他將成為一名受限的自由球員,雖然七六人在獲得J.巴特勒後,打出了不錯的成績,但自從總教練與J.巴特勒爆出不合後,大家就對他是否會長留七六人產生了問號。

J.巴特勒先前在公牛和灰狼和球員及教練相處時衍生出不少問題,七六人冒著極大的風險與灰狼進行交易,希望他在場上優秀的表現能成為球隊完整的最後一塊拼圖。

若他成為自由球員,他將追求一份頂薪合約,在七六人的23場比賽裡,繳出18.3分、4.9籃板和3.2次助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