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管理層與老闆不同調 小熊忍痛放棄追逐哈波

2019/01/11 12:12

哈波。(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隊雖然對哈波(Bryce Harper)很有興趣,但芝加哥《NBC》卻指出,小熊隊老闆並不是很願意買單。

雖然小熊總裁艾普斯坦(Theo Epstein)對哈波興趣濃厚早就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他也認為哈波的進攻火力能對大聯盟的任何一支球隊提供幫助。

但艾普斯坦今年一直被小熊隊2019高昂的球隊薪資困擾,所以休賽季開始後,艾普斯坦就在努力的壓低球隊薪資。除非發生預料之外的事,不然小熊球團希望團隊總薪資能不要超過豪華稅的稅線,而小熊目前的團隊薪資已經達到2億2800萬美元,但先前小熊隊史團隊薪資最高紀錄僅1億8200萬美元,已經嚴重超支。

根據記者Ken Rosenthal指出,球團的持有人Ricketts家族不希望本季的團隊薪資被推向天文數字,所以代表小熊簽下哈波的機率將越來越低。

艾普斯坦今年在壓低球隊薪資的方面上做得不錯,在這個休賽季只簽下戴斯卡索(Daniel Descalso),同時他只佔了150萬美元的薪資空間,同時為了執行海默斯(Cole Hamels)的選擇權,他將明年薪資700萬美元的史邁利(Drew Smyly)交易出去以清出薪資空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