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德寶刀未老得19分 熱火「三分雨」燒傷塞爾提克

2019/01/11 12:24

魏德今天替補貢獻19分。(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季後將引退的熱火36歲老將「閃電俠」魏德(Dwyane Wade),今天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面對東部勁旅塞爾提克攻下19分,全隊狂下三分雨,單場18顆三分彈創本季新高,熱火終場以115:99大勝綠衫軍,中止2連敗後勝率回到5成,這也是隊史自2006年後首度取得對戰三連勝。

熱火共有6人得分上雙,團隊投籃命中率維持高檔的4成79,三分球命中率更高達4成62,投進18顆三分彈寫下本季新高,而其中有6顆集中在第四節,熱火一度取得26分的大幅領先,反觀賽爾提克攻守失序,第二節被對手打出17:4後就無力追趕,再加上命中率也遜色於人,熱火終場就以115:99贏球。

魏德替補攻下熱火最高的19分,連續4場得分上雙,J.理查森(Josh Richardson)投進4顆三分球,貢獻18分、6助攻,溫斯洛 (Justise Winslow)繳出、13分、11助攻和7籃板的全能表現,而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則有9分、10籃板。

塞爾提克以厄文(Kyrie Irving)的22分、5助攻最佳,史馬特(Marcus Smart)挹注18分,小莫里斯(Marcus Morris)和塔圖姆(Jayson Tatum)都攻下17分。

厄文。(美聯社)

塞爾提克控衛羅齊爾賽後與季後將引退的魏德交換球衣。(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