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一返日就開練 陽岱鋼向日媒表明本季目標

2019/01/11 13:23

旅日好手陽岱鋼。(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旅日好手陽岱鋼昨天才離台返日,今天一早就現身位於川崎的巨人球場練習,他除了向日媒表明希望本季全勤出賽的目標,也向已轉隊廣島的外野老將長野久義表達感謝之情。

陽岱鋼昨天離台時才說,回日本後將在巨人二軍基地自主訓練,今天就被媒體捕捉到在球場和隊友和田戀一起跑步的身影。「每日體育」就報導,這是陽岱鋼昨天從台灣返回東京後,今年在日本的第1次練習。

日媒也好奇在長野久義離隊後,陽岱鋼的心情如何? 陽岱鋼則表示從他一加入巨人後,長野就非常照顧他,也常一塊去吃飯,對這位賢拜非常感謝。陽岱鋼目前還沒打電話給長野,表示想說他現在一定很忙,等他安頓好之後再致電。

「棒球周刊」今也報導陽岱鋼在加盟巨人的第3年,有了覺悟的目標。「今年以全勤出賽為目標,在2017年加盟巨人之後都沒有達成過,今年會特別加強體能,希望能夠達成目標。」陽岱鋼說。

此外,對於去年12月14日迎接第3個小孩出世,陽岱鋼除了再次向妻子謝宛容表示感謝和敬意,也會將家庭新增添成員視為使命感,努力為新球季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