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排球》史上最強洋將襲台!極速超跑網羅加拿大國手助陣

2019/01/11 14:10

極速超跑新洋將約瑟芙。(極速超跑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企業排球聯賽14年下半賽季即將開打,在休兵期間,「極速超跑女排隊」持續補強,迎來第一位洋將「黑色閃電」約瑟芙 (Shainah Joseph),身高183公分的她,除了是2018年美國NCAA的明星球員,也是加拿大排球國手,堪稱排壇史上最強女洋將。

約瑟芙目前在加拿大讀大學,擁有驚人的彈跳力,在排球界威名顯赫,除了是2018年美國NCAA明星球員外,同時也是加拿大國家隊選手。

來自加拿大的約瑟芙因優異的表現,拿到美國NCAA女子排球一級名校佛羅里達大學的全額獎學金,更榮登2018美國NCAA明星球員的殊榮,也是台灣排球史上首位來自「NCAA 美國大學女子排球錦標賽」殿堂的球員。

約瑟芙在2017年時與歐洲排球職業聯隊 Maritza Plovdiv VC簽約,正式開啟她的職業球員生涯,這支保加利亞老牌球隊Maritza Plovdiv VC聲譽卓著,她在第一場的聯賽中得到11分,並與球隊一起拿下當年度的冠軍。

約瑟芙的到來,勢必為台灣排壇帶來更多的風貌及經驗,今抵台後將隨即前往花蓮,與隊友熟悉並加入訓練,預計本週將掀起一股黑色閃電旋風。

約瑟芙小檔案。(極速超跑提供)

約瑟芙抵台後,先品嘗台灣美食小籠包。(極速超跑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