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趁對手一哥葛瑞芬輪休 國王7人得分上雙轟垮活塞

2019/01/11 15:01

趁對手一哥不在,國王團結力量大轟垮活塞。(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王今在主場迎戰活塞,趁著活塞一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輪休,國王多點開花,陣中有7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12:102轟垮對手,讓活塞苦吞四連敗。

背對背出賽的活塞,今讓陣中大前鋒葛瑞芬輪休,國王也沒有錯過任何機會,此一開賽就積極進攻,在尚柏特(Iman Shumpert)命中三分球後,輕鬆要到雙位數的領先。

次節活塞靠著G.羅賓森(Glenn Robinson III)的罰球一度將比分追到僅剩個位數,不過國王馬上又是一陣猛攻,上半場打完16分領先活塞。

易籃後,活塞雖然力圖振作,不過進攻仍沒能有所起色,末節國王繼續掌控領先優勢,活塞雖然沒放棄,不過無奈分數相差實在太多,最終活塞就以102:112吞下敗仗,不敵國王。

此役國王球員得分雖然都不高,不過團隊分工合作、內外開花,全隊有7人得分上雙,希爾德(Buddy Hield)13投8中拿下全隊最高18分,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繳出14分14籃板「雙十」成績單,賈爾斯 (Harry Giles)14分,尚柏特13分,福克斯(De'Aaron Fox)則是拿下12分6助攻5籃板。

而活塞則是由S.強森(Stanley Johnson)拿下全隊最高16分,B.布朗(Bruce Brown)和布拉克(Reggie Bullock)皆砍15,卓蒙德(Andre Drummond)12分11籃板,R.傑克森(Reggie Jackson)此役則是手感冷冰冰,11投僅3中拿下6分4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