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燙手山芋情歸何處?美記者:紅人有關鍵利多

2019/01/11 19:14

葛雷。(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隊今年冬天不只參與馬查多(Manny Machado)與哈波(Bryce Harper)的爭奪戰,同時他們也在積極兜售隊上的燙手山芋,先發投手葛雷(Sonny Gray),目前有多隊表達延攬意願,而大聯盟記者海曼(Jon Heyman)認為,紅人隊會是最有可能獲得他的球隊。

洋基與紅人隊休賽季期間曾討論過葛雷的交易案,當時洋基隊向紅人隊要求一名2A或者3A的農場新秀作為交易對象,不過這個提案卻遭到紅人隊拒絕,只不過紅人隊還是依舊想將這名曾在2015年塞揚獎票選第三名的投手有興趣。

海曼指出,紅人隊在葛雷的爭奪戰保有關鍵優勢,因為目前紅人隊的投手教練D.強森(Derek Johnson)曾是葛雷就讀於范德比大學(Vanderbilt University)的投手教練。葛雷也曾在受訪時表示過對這位投手教練的感激,他認為D.強森對他來說是相當特別的人物,就像是父親一樣,在他生命中占據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如果雙方真的交易成功,洋基隊可能會獲得目前紅人隊農場第五名的Tony Santillan,或者是第8名的Vladimir Gutierrez,以及在3A,隊排第11名的Keury Mella,都是洋基可能獲得的報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