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SBL》史上首次!女子超級籃球聯賽ELEVEN體育台場場直播

2019/01/11 20:15

ELEVEN體育家族將場場直播第14屆WSBL賽事。(ELEVEN體育家族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女子籃球最高殿堂 - WSBL 女子超級籃球聯賽,邁入第 14 屆,中華民國籃球協會今年也特別量身打造,從制度面、行銷面、轉播面,全面性的改革,打造最強女力SHERO全新登場,ELEVEN 體育家族也不缺席,1/14起ELEVEN 體育家族將提供WSBL所有「嬌」點賽事精彩轉播!

ELEVEN體育家族力挺台灣女籃,2019年球迷福利第一彈就送上台灣女子籃球最高殿堂 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賽事,這也是史上首次電視台全程轉播WSBL賽事。

集結最強女力的WSBL開幕戰將於1月14日在台北體育館(紅館)開打,由國泰人壽隊、台元紡織隊、中華電信隊與台灣電力隊,於紅館進行兩循環的賽程,最後三循環例行賽和季後賽則移師到板橋體育館,鎖定ELEVEN 體育家族WSBL不缺席!

新賽季各隊皆補進即戰力球員,國內女籃霸主國泰女籃本季挑戰九連霸,雖有三名主力西進對岸WCBA,但也同時補進4名UBA文化女籃主將:黃鈴娟、陳薇安、黃柔甄和羅蘋,相信這群新血加入戰局賽事更加精采刺激;中華電信則是喜迎過往的主力戰將「籃球精靈」文祺和「小南」徐千惠重新回歸,文祺和小南都是離開了最熟悉的籃球場後又再度回歸,她們絕對會更加珍惜在場上每一次打球的機會;台元有UBA好手卓敬及林文祐加盟;台電則有亞青好手張譯文!

本屆WSBL老將回歸新血加入,如同天團SHE的SHERO歌詞中所提: 「為自己赴湯蹈火,不再退縮。」本屆WSBL球員場場力拚爭取勝利,人人都是籃球場上獨一無二的SHERO,我們和WSBL的球員都準備好了,球迷們你們準備好了嗎?

“ELEVEN SPORTS是新世代的體育娛樂頻道,為了服務更多球迷,ELEVEN SPORTS 2019年首發球迷福音就是爭取到WSBL女子籃球聯賽賽事轉播權。ELEVEN 體育一台將由例行賽出發至總冠軍賽,全程與球迷們一起關注女力時代的WSBL精彩賽況!” ELEVEN SPORTS台灣區總經理康小玲表示。

1/14日起, 大家快轉到ELEVEN 體育一台 & ELEVEN SPORTS PLUS一同來見證WSBL全新女力時代。

l ELEVEN SPORTS – WSBL女子超級籃球聯賽轉播時刻表 (如有變動, 以實際播出節目為主)

2018.01.14 (一) 18:00 台電vs台元 / 19:40 國泰vs電信 (ELEVEN 體育一台& ELEVEN SPORTS PLUS轉播)

2018.01.15 (二) 18:00 台元vs國泰 / 19:40 電信vs台電 (ELEVEN 體育一台& ELEVEN SPORTS PLUS轉播)

2018.01.16 (三) 18:00 台電vs國泰 / 19:40 台元vs電信 (ELEVEN 體育一台& ELEVEN SPORTS PLUS轉播)

ELEVEN頻道收看WSBL:

有線電視 ELEVEN SPORTS體育一台 (有線電視頻道位置可參考下圖查詢)
中華電信MOD ELEVEN SPORTS PLUS CH213
OTT線上付費平台https://www.elevensports.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