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費城人出招網羅馬查多 本週還要與哈波面談

2019/01/12 07:53

自由市場2大咖馬查多和哈波。(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不只白襪打出友情牌,找來親友加盟,費城人聘用前金鶯三壘教練的迪克森(Bobby Dickerson)入駐內野教練群,盼能在馬查多(Manny Machado)爭奪戰中勝出。

白襪日前簽下馬查多大舅子阿隆索(Yonder Alonso)和好友傑伊(Jon Jay),被視為是為了在爭搶馬查多得到更多優勢,作為競爭者之一的費城人也有所動作,根據《MASN》報導,費城人找來馬查多在金鶯時期的三壘教練,他2012年效力金鶯後就在迪克森的指導下成長。

迪克森也相當了解馬查多,日前受訪時曾透露,馬查多在心態上想當游擊手,但若有特別狀況,馬查多也會願意守三壘,只要有「對的合約」,一切好辦。

費城人不只想搶馬查多,美國時間本週六他們將與哈波(Bryce Harper)和他的經紀人波拉斯(Scott Boras)在拉斯維加斯見面,不過也有一方說法是,會談的目的很有可能是為了哄抬哈波的身價,一切都待面談後才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