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爭奪戰 拓荒者也想參一腳

2019/01/12 09:02

林書豪。(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關於林書豪的交易傳聞從未停歇,如今又傳出西部勁旅拓荒者也有意網羅的消息,可能會想以一個未來首輪選秀權和老鷹換人。

今天比賽以前,林書豪本季出賽37場,雖然上場時間相當零碎,但他仍有高效率表現,平均投籃命中率達4成87,寫下生涯新高,可拿11分、2.5籃板、3.5助攻,吸引多隊目光,除了急缺控衛人手的太陽、魔術,有專家還建議暴龍可搶人,爵士和活塞也曾列入交易傳聞中,美媒《ClutchPoints》近日更列出林書豪5個可能的新東家,衛冕軍勇士就是其中一隊。

《Sporting News》報導,由於老鷹已進入重建期,重點栽培新秀T.楊恩(Trae Young),林書豪並不是球隊所需,無法找到發揮舞台;而排名西部前段班的拓荒者則希望增強後場和鋒線的深度,衝擊更好的戰績,林書豪正是絕佳人選,他們願意出一未來首輪選秀權。

該文指出,除了拓荒者之外,鵜鶘和七六人也對林書豪很有興趣,老鷹將在季中交易截止日前將聽取各隊報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